Valkyrie

Q:老师有什么推荐的剧或者书吗!表白一下老师您真的太棒了每个CP都写得超级好呜呜呜,欢迎回来!

谢谢喜欢【摇尾】


说实话,书没看过几本,但是剧看得很多。

首先《真探》对我的影响最大。

“自我是一种幻觉。”当年这句台词给我带来顿悟般的震撼,正是因为它我才去看了拉·梅特里的《人是机器》,然后把相关观点大体了解完,最终形成了自己的人生观。人类意识确实是生物进化史上最可悲的错误。

《真探》导演凯瑞·福永还有另一部作品《疯子maniac》,我看完之后坐在电视黑屏前哭了将近一个小时,因为那一刻真的感到自己被治愈了,真的太幸福了。


然后就是《西部世界》,第一季。第二季悬崖跳水尬出天际,在我心目中西部世界只有一季。

这部没啥好说的,🐂🍺就完事了。


最后我一腔热血强推德国科幻剧《暗黑》,这剧特别小众,开头特别晦涩,但真的是神剧。神剧!!

它的主旨、风格和黑暗之魂非常像,所以喜欢黑魂的看这部绝不后悔,我打包票。

生存的无意义vs欲望的不可泯灭,这二者致使人类永恒地被命运愚弄。

撑完三集,爽到飞升。


有啥好剧也请推荐给我!

评论(8)

热度(1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